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90705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1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越城区政府第3次“双月赛马”

发布日期:2022-10-25 10:28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越城区政府第3次“双月赛马”工作推进会在镜湖新区开发办召开。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金均海、陶榕发、赵腾飞、胡旭东、毛访蒲、李鲁旗、谷丰、侯宏伟、徐觉民、欧阳润清等参加。滨海新区领导丁浪萍,镜湖新区开发办领导徐勇、俞伟峰应邀参加。


会上,越城区发改局、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商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北海街道、迪荡街道、皋埠街道聚焦年度工作重点和经济稳进提质,围绕“清单是什么、进展怎么样、亮点在哪里、下步怎么办”四个方面,以PPT形式进行汇报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哪些值得借鉴和哪些需要改进两个方面进行点评。


钱林江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双月赛马”工作推进会,大家准备精心、发挥精彩、内容精准,会议达到了预定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但对标对表还存在欠硬核、欠深入、欠忧患等问题。接下来,区政府系统要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抓好清单工作、领衔工作、中心工作、面上工作,高质量完成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断汇聚“首位立区 幸福越城”的强大动能。

钱林江强调,镜湖新区是绍兴网络大城市发展极核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越城加快实现“中心崛起”的硬核力量。各部门各镇街要像支持越城自己一样支持保障新区开发建设,自觉扛起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全面兜底服务,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交出新区开发建设优异答卷。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