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90706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1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越城区政府第4次“双月赛马”

发布日期:2022-10-25 10:3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越城区政府第4次“双月赛马”工作推进会在中国黄酒博物馆召开。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越城区、滨海新区领导金均海、陶榕发、赵腾飞、胡旭东、毛访蒲、李鲁旗、谷丰、侯宏伟、祝国金、徐觉民、欧阳润清等参加。

会上,越城区教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名城办、区房征办、区消防救援大队、塔山街道、府山街道、鉴湖街道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清单是什么、进展怎么样、亮点在哪里、下步怎么办”四个方面,以PPT形式进行汇报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哪些值得借鉴和哪些需要改进两个方面进行点评。

钱林江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过去两个月工作,他指出,越城区政府系统要以“双月赛马”为抓手,把队伍带动起来,把状态展现出来,把工作提升上来,积极打造“暴风眼”式的硬核成果,奋力交出落实上级和区委部署的高分答卷。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钱林江强调,古城是绍兴的根和魂,是越城最鲜亮的文化IP和“金名片”。本次“双月赛马”放在古城召开,就是要突出古城保护利用的重大意义,全区政府系统要知责担责、躬身入局,以古城申遗为导向,沉浸式参与绍兴名城事业发展,谋好这座城、建好这座城、管好这座城,以主人翁的姿态,写好“千年古城复兴“这篇大文章。

会上,钱林江还对明年政府(国企)投资项目谋划提出要求,强调要对标落实国家战略,对标共同富裕先行,对标网络大城市建设,对标打造金名片,对标文商旅融合,全面系统谋划好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投资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上大路特色风情街项目和阳明故里开发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