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90903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1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十届区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11- 16 17: 04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金均海、陶榕发、胡旭东、谷丰、胡淼华、侯宏伟、徐觉民等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宝水、区政协副主席郑明花应邀列席。


会议听取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在上级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咬定目标、共同努力,坚决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经济运行稳的基础不断夯实,进的态势持续巩固。下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委“一个目标、三个重点”工作要求,把经济发展作为政府工作的主职主业来抓,提高站位、全力冲刺、谋划长远,尽最大努力争取四季度和全年工作最好效果,以越城的稳和进为全省全市大局多作贡献。

会议听取三季度省、市、区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区政府对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交卷意识、精品意识、谋划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新一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我区贯彻落实情况。会议强调,垃圾分类事关民生福祉、城市文明和主城区形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市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深做好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以实际行动为绍兴打造国内清洁城市作出首位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