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9090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1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越城区政府第5次“双月赛马”

发布日期:2022-11-16 16:25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区政府第5次“双月赛马”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越城区、滨海新区领导金均海、胡旭东、李鲁旗、谷丰、胡淼华、侯宏伟、张天雄、徐觉民、欧阳润清等参加。

会上,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机关事务中心、区市场监管局、黄酒小镇管委会、斗门街道、沥海街道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清单是什么、进展怎么样、亮点在哪里、下步怎么办”四个方面,以PPT形式进行汇报交流。

钱林江充分肯定了过去两个月各项工作成效。他指出,在区委正确领导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平安护航二十大重大任务,深化完善了两个重大规划,谋划推进了三个重大改革,成功举办了四场重大活动,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下一步,要以“贯彻二十大、冲刺全年红”为主题,按照区委有关会议要求,聚力攻坚“上级年度考核任务、两会确定工作任务、因时因势新增任务”三张清单,踩住时间节奏,把握冲刺路径,聚焦冲刺内容,力争各项成绩走在全市前列,确保在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钱林江强调,要对标学习贯彻二十大和上级决策部署,系统谋划明年目标任务、重点举措、争先亮点、要素盘子,推动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迭代“双月赛马”工作机制,扩大场景、树立标杆、打开格局,以政府系统的高质高效,不断开创“首位立区、幸福越城”建设新局面。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