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专题专栏>六稳六保>防疫(助企纾困)服务

越城区政协:府山街道政协工委助企纾困,助力共同富裕

发布日期: 2022- 11- 17 10: 35 来源: 府山街道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企业发展有难题,越城区府山街道政协工委来帮忙。近期,韩兴木、徐亦芝、谢卫、徐彦博等府山街道政协工委的区政协委员们,先后走访供电公司、中惠百货、越酿工坊、人文图书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倾听企业诉求、积极助企纾困。


 委员们详细了解了有关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疫情点发、多发、散发大背景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谈到一些具体问题时,还及时向企业解释有关助企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府山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本次走访中,经街道政协工委牵线搭桥,共有6家面临困难但产品仍有市场的企业,获得了纾困资金或补助资金,不同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的经营困境。

 今后,府山街道政协工委将继续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重树信心,切实帮助企业纾解困难,为越城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信息来源: 府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