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专题专栏>六稳六保>防疫(六稳六保)服务

1名阳性感染者曾在越城区活动,轨迹公布

发布日期: 2022- 11- 25 11: 0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2022年11月24日柯桥区发现一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经查,该阳性感染者在越城区有活动轨迹。

经初步流调,涉及的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4日

2时50分  镜湖卡口下高速

3时5分   到达东浦街道金川路11号(广源公司仓库宿舍)

8时52分  离开广源公司仓库宿舍

8时58分  在东浦菜市场门口停留2分钟

9时7分   在东浦天悦城核酸检测点做核酸

9时22分  返回广源公司仓库宿舍

19时24分 乘坐出租车(浙DD11677)离开越城区

请与以上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村(居、社区)、单位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就近“愿检尽检”点完成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配合做好流调,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所有省外来越返越人员,在入越首站需进行一次“落地检”,随后第2、3、4天每天均需进行1次核酸检测,共连续检4次,最后一次核酸检测必须在到越后72小时后进行,未及时完成的将赋黄码。以上4次核酸检测完成之前,请遵守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出入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期间允许在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在越的广大市民要继续做好“3天1检”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扫验场所码,使用公勺公筷等卫生习惯,尽快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越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