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专题专栏>六稳六保>防疫(六稳六保)服务

关于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2- 11- 28 10: 4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2022年11月27日晚,越城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系越城区27日上午发现阳性感染者的密接人员。越城区第一时间落实流调溯源、风险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相关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管控。目前该阳性感染者已经转运至定点医院,其在越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5日

6时50分   由哥哥骑电瓶车送到中兴大道凤林西路公交车站台等定制公交

6时55分   乘坐定制公交(浙D31676)去袍江群英小学

7时44分   到达群英小学

17时15分  在学校操场西侧上定制公交车

18时03分  到达中兴大道凤林西路公交车站台由哥哥骑电瓶车接回金寨公寓

18时21分  到达北海街道金寨公寓

11月26日

8时30分   自北海街道金寨公寓家中坐私家车前往市新闻传媒中心(延安东路628号)

9时07分   到达市新闻传媒中心(延安东路628号)

10时01分  前往金帝银泰城

10时14分  到达银泰城,车停至负一楼停车场,坐电梯到一楼,从一楼4号门进入,坐客梯到4楼吃饭

12时00分  离开金帝银泰城坐私家车出越城区

13时47分  返回北海街道金寨公寓

14时18分  骑电瓶车离开北海街道金寨公寓

14时27分  到达八佰伴购物中心越城店

17时09分  离开八佰伴购物中心越城店返回北海街道金寨公寓

11月27日

16时  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11月28日

1时36分  被转运至临江院区

请与以上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村(居、社区)、单位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就近“愿检尽检”点完成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配合做好流调,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所有省外来越返越人员,在入越首站需进行一次“落地检”,随后第2、3、4天每天均需进行1次核酸检测,共连续检4次,最后一次核酸检测必须在到越后72小时后进行,未及时完成的将赋黄码。以上4次核酸检测完成之前,请遵守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出入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期间允许在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在越的广大市民要继续做好“3天1检”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扫验场所码,使用公勺公筷等卫生习惯,尽快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越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7日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