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91464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12-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十届区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12- 14 16: 31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12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金均海、陶榕发、胡旭东、毛访蒲、张康杰、谷丰、胡淼华、徐觉民、欧阳润清等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姿琴、区政协副主席王柏振应邀列席。

会议讨论审议《关于越城区、滨海新区实施“1515”专项行动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先行区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实施“1515”专项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新一高”工作理念的内在要求,也是对标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推动越城滨海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提高认识、咬定目标、振奋状态,以“1515”专项行动为牵引,聚焦争创“天工鼎”、推进“二次开发”两个目标,突出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能源三大平台,统筹“搬”“招”“优”“融”“强”“转”六篇文章,全力打造全国“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实践样板。


会议听取关于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永久落户绍兴黄酒小镇(东浦)事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是商务部批准的全国唯一黄酒类国际展会。永久落户东浦黄酒小镇,是推动黄酒产业发展、提升黄酒小镇能级的重大机遇。要对标永久会址,完善片区规划、加快项目建设、做好宣传推介,推动黄酒产业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努力把小镇建设成为世界黄酒之都、绍兴城市封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