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专题专栏>十大民生实事>“越清洁”环卫市政基础提升工程

季度目标

发布日期: 2022- 12- 14 14: 2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第一季度完成情况:完成数字化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小区建设摸排,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等前期工作,完成招投标,做好硬件提升的施工准备。“一把扫帚扫到底”目前已经完成剩余5个街道的道路摸排和经费测算,“一把剪刀剪到底”、“一个班组修到底”目前已完成剩余道路的资金测算及方案编写。


第二季度完成情况:新建13座公厕中,10座已完成,3座处于收尾阶段;扩建2座已完成;改建15座公厕中,13座正在立项前期准备工作,2座正在施工前期工作。生活垃圾分类小区已全部进场施工,17个小区已基本完成设施改造提升,进入试运行阶段。“一把扫帚扫到底”目前已完成3个街道的道路保洁移交工作并纳入常态化保洁,剩余2个镇街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一把剪刀剪到底”、 “一个班组修到底”已完成剩余5个镇街的道路的资金测算及方案编写。


第三季度完成情况:新建公厕11座已完成,2座进入收尾阶段;改(扩)建2座已完成;改建15座已进入施工阶段,施工进度达70%。20个数字化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小区建设已完成。陶堰、鉴湖、孙端、富盛已完成道路保洁移交,斗门待第三方合同到期后由区环境集团开始作业。府山、塔山、北海、迪荡、皋埠、东湖等6个街道已完成绿化养护移交,府山、塔山2个街道已完成道路养护移交,剩余的预计于12月底前完成镇街绿化和道路养护的整体移交。


第四季度完成情况:完成公厕新建13座、扩建2座、改建15座。改造提升13座已完成施工招标,滨海2座正在施工中。20个数字化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小区建设已完成。“一把扫帚扫到底”剩余5个镇街(陶堰、孙端、斗门、鉴湖、富盛)已全部完成道路保洁移交工作并纳入常态化保洁。“一把剪刀剪到底”、“一个班组修到底” 已与各镇街完成相关协议签订。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