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招录信息>事业单位招录
索引号: 1330602307548409X/2022-91625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录
发布机构: 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2-12-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关于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16 14:41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是越城区政府直属公益一类正科级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绍兴市公开选调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数量

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科创服务工作人员1名,具体详见附件1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公开选调职位表》。

二、选调范围

绍兴市范围内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身体健康,作风踏实,品行端正;

(二)办公室工作人员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821216日以后出生)科创服务工作人员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71216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四)报考办公室工作人员需具备2年以上办公室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五)越城区内人员报考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在越城区现单位工作不低于3年,其中乡镇(街道)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乡镇(街道)工作不低于5年;

2.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3.历年考核优秀等次不少于1次,或获得过县(区、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综合性荣誉。

六)越城区外人员报考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通过公开招考录用、政策性安置,取得事业身份的在编在职人员,工作已满5

2.5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3.历年优秀等次不少于1,或获得过县(区、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综合性荣誉。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或者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在编在职人员身份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21226下午5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报名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

3.报名需提供资料:(1)选调报名表(详见附件2)电子稿件和PDF格式扫描件(含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手写签名的报名表)2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原件PDF扫描件。

4.上述材料打包压缩(文件夹命名为本人姓名),发送邮件至1106538334@qq.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公开选调报名材料

5.联系人:韦女士  联系电话:88643826  13819503503

二)资格审查

由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对所提供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审查发现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由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电话通知。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选调人数比例不低于31,未达到该比例的取消该职位选调。

三)笔试、面试

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单项分均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出综合成绩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

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要求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入围体检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考察对象放弃或不合格、所在单位人事主管部门不同意被取消录用资格的,由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办公会议集体讨论是否递补,需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

体检合格的被考察人在考察前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调出的有效证明,再由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考察。

五)讨论决定

综合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情况,由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办公会议集体讨论决定是否选调。

六)公示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八)其他

未尽事宜由滨海科创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五、附件

附件1: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公开选调职位表.docx

附件2: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21216


信息来源:绍兴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