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非中心交易项目>招标公告

马山街道中心幼儿园悠步观澜园区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2 15:46 浏览次数:

杭州龙发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市越城区马山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yj2022c050  

一、 采购组织类型及方式:自行采购委托代理         采购类别:货物

、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采购文件)

 

预算金额或上限价(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

(单位:人民币 元)

01

马山街道中心幼儿园悠步观澜园区家具采购

298082

0

四、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 2022  12月5日至 2022年12  12 日上午8:30-11:30时整;下午14:00-17:00时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资料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电子扫描件发至QQ邮箱并注明联系方式。报名邮箱:365063265@qq.com。

报名资料如下: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并备注:联系人、联系手机号、邮箱(上述报名资料仅作为报名登记使用,报名时不对投标人资格是否符合作出评判)。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各投标单位邮箱。

3、采购文件售价:0元。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应于 2022年122314:00时整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龙发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329号颐高广场1幢1501室)逾期送达不予接收,时间以开标时间为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21223 14:00 时整在杭州龙发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开标。

八、投标保证金:

九、投标与开标注意事项:

因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投标与开标采用以下方式:

1. 本项目投标文件允许投标单位通过邮寄快递方式或现场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邮寄快递方式建议采用EMS、顺丰快递邮寄送达地址:杭州龙发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329号颐高广场1幢1501室),接收人:孟华芳,联系方式:13588503929。快递寄出后,请将快递底单照片发送邮件至365063265@qq.com,邮件名称为公司名字+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以便及时查收)。同时请充分考虑快递时间,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以签收时间为准,除邮寄外包装外,投标文件仍需要按招标文件要求封包,但在邮寄过程中发生的包封缺损或保管过程中发生的一切事宜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等均不参加开标会议。取消开标现场的书面签字确认等有关操作要求,投标人需向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告知其联系方式,以备询标等事宜。

3.本项目招标文件内对开标现场原件核验不作要求,招标人有权在标后对中标候选人进行原件核验。投标人对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如标后无法提供投标文件中复印件的相应原件的:(1)招标人有权拒绝与中标方签订合同,并追究其缔约过失责任;(2)违法违规的报监管部门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4.友情提醒:参加现场开标会议的,投标人需佩戴口罩并配合招标代理机构的防疫工作。

十、招标公告发布http://www.sxyc.gov.cn/.

十一、联系方式:

杭州龙发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孟华芳   13588503929

绍兴市越城区马山街道中心幼儿园       老师   15958543445

 

 

绍兴市越城区马山街道中心幼儿园

杭州龙发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