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专题专栏>数字化改革进行时>数字化改革公告

区文旅集团启动停车场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2- 23 16: 4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2年是全区数字赋能提质年,为深入推动公司所辖经营管理工作的数字化改革,让数字化应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我集团下属单位广场公司计划对城市广场、东街广场、塔山等停车场地实施道闸系统、后台系统的数字化升级改造工作。

3月份已顺利完成东街广场地下车库升级改造工作。通过引进新设备、新系统,大大减少停车场因设备问题经常需要进行人工干预的情况,提高车辆进出的通行效率。同时,彻底解决了纸质发票取消后电子发票不便申领的现状,在车场系统内增设了电子发票开票功能和电子停车券的使用功能,车主离场时均可自助进行操作。

后续集团会陆续对其他车场进行升级改造,使管辖的各车场道闸和收费系统逐步实现统一,提高车辆出入便捷度的同时方便公司管理维护、节省人工开支。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