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发改局(区粮食物资局)>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27458487784/2022-8910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2-06-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绍兴市越城区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6- 01 15: 33 浏览次数: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5名,录用后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用工合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详见附件一)

二、招聘范围:绍兴市三区(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户籍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表现和违纪违法现象; 

2、热爱粮食行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能胜任岗位工作; 

3、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7年6月1日后出生);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5、适合男性。

四、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择优录用。

1、报名。应聘人员须完整填写《绍兴市越城区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制员工招聘登记表》(附件二)及将“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相关从业资格证书、绍兴市区三级乙等及以上医院提供的双眼裸视力证明”电子扫描件或照片,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1553820969@qq.com,在邮件中须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例如李四+粮库保管员)。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10日16时止。

2、资格审核。应聘者应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应聘条件。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部门、监察机关立案审查或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纪处分的以及其他影响任职因素的,不予录用。

3、考试。根据资格审核结果,符合条件者将以电话或手机短信形式通知参加考试,不符合条件者不通知。

招聘采用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其中:

1)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数大于招聘计划数3倍的:招聘考试分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三个环节,计算总成绩时,笔试成绩占40%,体能测试成绩占20%,面试成绩占40%;

2)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数小于招聘计划数3倍(含)的:不安排笔试环节,招聘考试分体能测试、面试二个环节,计算总成绩时,体能测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3)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数低于招聘计划数的,核减招聘计划数

4)笔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

5)体能测试:

入围体能测试人员参加1000米跑、70斤负重100米行走(标准详见附件三)。

体能测试一项及以上合格人员,参加面试。

6)面试科目:主要对应聘者“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进行测验。

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时随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时请提交户口簿、学历证书、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及绍兴市区三级乙等及以上医院提供的双眼裸视力证明,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笔试、体能测试、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招聘资格。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根据招聘计划数,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拟录用人员体检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的,在招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分递补。体检时间及地点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另行通知。

5、考察、公示、聘用。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人员在越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网上进行公示。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以电话或短信等形式进行通知。由劳务派遣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按劳务派遣制员工管理。录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6、薪酬待遇。经录用后,人员性质为公司劳务派遣制员工。第一年,年薪6万元左右(含个人缴纳部分的四险一金),其中试用期三个月,工资待遇2500元/月(含个人缴纳部分的四险一金)一年后,工资待遇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发放。

五、其他

1、应聘人员填写的报考信息和提供的各种资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笔试、面试或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2、当应聘者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录取名额不足招聘计划时,由招聘单位决定是否核减招聘计划人数。

3、录用人员必须服从用人单位的统一安排。

4、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绍兴市越城区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5、本次招聘工作咨询电话:85133688、85137215;联系人:吕铁琦。

 

 

附件一:2022年绍兴市越城区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制员工招聘计划表

附件二:绍兴市越城区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制员工招聘登记表

附件三:体能测试标准

 


附件一:

2022年绍兴市越城区储备粮管理劳务派遣制用工招聘计划表

序号

岗位名称

数量

专业

岗位主要职责

应聘身体

备  注

1

粮库保管员

5

专业不限

1、负责粮油接收、保管、调运等工作;

2、做好粮库粮情检查及安全、卫生等工作。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

3、单眼裸视力不低于0.5;

4、能适应郊区粮库夜间值班及体力工作。

适合男性

 

合计

5



 


附件二:

绍兴市越城区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劳务派遣制用工招聘登记表

姓    名


身份证号


(照片)

户口

所在地


民族


性别


政治

面貌


最高全日制学历


毕业

院校


所学专业


毕业时间


专业技术职称


职业资格


联系地址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报考岗位


双眼裸视力

  左:     右:

起时间

止时间

高等学校/工作单位

专业/职务(岗位)






















家庭

主要

成员

关系

姓名

年龄

工作单位

职务(岗位)
















本人声明:上述填写内容真实完整。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取消录用资格的责任。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资格初审意见:



















附件三:

体能测试标准

项目

及格

良好

优秀

1000

≤5′35″

≤5′05″

≤4′35″

70斤负重行走100米不落地


≤5′


注:1、1000米跑步,及格得30分,良好得40分,优秀得50分;此项不及格得0分;

2、70斤负重为装满稻谷的编织袋,及格得50分;此项不及格得0分;

3、1000米测试标准:根据成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结合岗位体能要求确定。

 

 


信息来源: 区发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