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国有集体产权交易信息

21.09吨非标柴油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5 08:44 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将于2022年623 日下午14:30在绍兴市延安东路660号新地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333室举行拍卖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以现场交付为准):存放于绍兴市上虞区舜江西路9-11号中国石化容器罐内21.09吨非标柴油,起拍价5.9052万元,保证金1万元

二、现场展示:2022年6月21日、22日,预约看样

三、报名对象: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所属的石油批发或生产企业。

本次报名在智慧越城产权交易平台上进行,竞买人须在线上报名并支付参拍保证金后参与竞拍(报名及参拍保证金缴纳于2022年622日16:00截止,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具体参拍保证金缴纳流程可咨询本公司),竞买人请提前做好线上报名及支付参拍保证金的各项咨询、准备及缴纳工作,在期限内及时完成。

1、线上报名:本次拍卖采用线上报名,可以登录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sxyc.gov.cn/col/col1559723/index.html),在产权交易栏目下点击“竞买人报名”进行报名参拍,具体操作参考新手指南。

2、保证金于622日16:00前缴入(以银行到账为准),不计息。保证金须采用网银转账一次性缴纳,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可能会遇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提前确认是否开通网上银行及支付银行的转账限额,确需使用现金缴纳的,可至绍兴市范围内建设银行各网点办理(具体可咨询建行越城支行:0575-88162230,0575-88162226)。竞买人保证金缴款人的名称及报名参拍时的名称与买受人的名称保持一致,不予更改,不予增减。

上述报名、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因各银行间差异,保证金转账可能会产生手续费且不一定能实时到账,各意向竞买人应事先充分考虑该等因素,自行承担手续费并预留充足时间提前缴纳保证金,以免延误。

特别注意:竞买人需在拍卖当天(2022年623日)14:15携带有效证照(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携带营业执照;委托参拍的需要提供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办理登记手续方可进入拍卖会场,需进行“测温+验码或验证”,佩戴口罩,请各意向竞买人,根据省、市相关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本次拍卖如在看样、报名前因疫情防控等突发原因不适宜公开拍卖的,我司将出具补充公告,停止或延期召开拍卖会。

    四、咨询电话:15868111553(详情登录越城区人民政府官网)

   浙江耀江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615


相关附件下载:

拍卖规则.doc

拍卖标的物清单.doc

授权委托书.docx

柴油交易合同.docx

会场纪律.doc

拍卖公告.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