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89449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6-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十届区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6- 23 11: 44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6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金均海、陶榕发、赵腾飞、胡旭东、毛访蒲、李鲁旗、谷丰、侯宏伟、徐觉民、欧阳润清等参加,在越跟岗学习的湖北省竹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媛应邀参加。

会议讨论审议了《越城区、滨海新区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中央、省市就稳住经济大盘密集作出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扎实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会议强调,要强化政策集成,全力承接好、落实好国家33条、省38条、市43条政策,精准细化好区级9方面50项政策措施,确保顶格标准、直达快享。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创新运用各种宣传方式,让更多市场主体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实实在在为企业和项目解决问题、注入信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