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国有集体产权交易信息

鉴湖街道马园和南门新兴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石料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7 15:32 浏览次数:

       受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办事处委托,将于2022年7月4日14:30时在绍兴市延安东路660号新地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 333 室举行公开拍卖会,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详见拍卖文本,以现场展示为准):
       位于鉴湖街道马园和南门新兴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石料,总量不超过523.61万吨(其中作为乱石统料利用的中风化石料(砂岩)资源量约为346.03万吨;宕碴资源量约为177.58 万吨。),具体总量以拍卖成交后现场过磅为准,起拍价:32.93元/吨,参拍保证金:3300万元。
       二、竞买人资格:竞买人须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有砂石类加工及销售。
       三、现场展示:
      ①自行看样:自拍卖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1日前,自行前往标的现场看样;
      ②集中看样:于2022年6月29日下午2:30,在越城区鉴湖街道办事处门口集合,集中前往标的现场看样(联系电话:13957576400 王先生)。
       四、报名相关事项:本次拍卖报名在智慧越城产权交易平台上进行,竞买人须在线上报名提交审核资料并支付参加保证金后参与竞拍(报名及参拍保证金缴纳于2022年7月1日16:00截止,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具体参拍保证金缴纳流程可咨询本公司),竞买人请提前做好线上报名及支付参拍保证金的各项咨询、准备及缴纳工作,在期限内及时完成。
       1、线上报名:本次拍卖采用线上报名,可以登录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sxyc.gov.cn/col/col1559723/index.html),在产权交易栏目下点击“竞买人报名”进行报名参拍,具体操作参考新手指南。
       2、保证金缴纳:参拍保证金为3300万元,于7月1日16时前缴入(以银行到账为准),不计息。参拍保证金须采用网银转账一次性缴纳,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确需使用现金缴纳的,可至绍兴市区建设银行各网点办理。保证金缴款人的名称及报名参拍时的名称与买受人的名称保持一致,不予更改和增减。
       上述所有手续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若因任何一项不完善或不符合要求,拍卖人有权不通过资格审核,保证金将不计息退还。
        特别注意:竞买人需在拍卖当天(2022年7月4日)下午2:15前携带有效证照(法人报名携带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委托参拍的需要提供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进入交易中心需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各意向竞买人根据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本次拍卖如在看样、报名前因疫情防控等突发原因不适宜公开拍卖的,我司将出具补充公告,停止或延期召开拍卖会。
      五、联系方式:产权人(标的详情咨询):1395757640 王先生
                               拍卖人(拍卖流程咨询):0571-88351191、18072718687 丁女士
      六、联系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市民街66号中华钱塘航空大厦1幢1504。
     可登录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专栏:http://www.sxyc.gov.cn/col/col1559723/index.html查询。


浙江金诚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7日
                    


相关附件下载:

买卖合同(马园南门).doc

委托授权书.docx

拍卖清单.doc

拍卖会会场纪律.doc

拍卖规则.doc

拍卖公告.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