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飞‘越’十年”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越城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9 09:46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飞‘越’十年”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越城区举行。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杲等省相关部门领导,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出席。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区领导吴萍、毛访蒲等参加。

徐军向莅临本次盛会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承办第十届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盛会是对越城文旅事业发展的肯定和鼓励。接下来,越城区将坚持守正创新,以绍兴古城申遗为目标,深入实施文化铸魂工程,持续打造宋韵文化、黄酒文化、鲁迅文化等金名片,在弘扬越地文化、建设稽山鉴水上谱写崭新篇章,不断擦亮“首位立区、幸福越城”的最美底色,为浙江实现“两个先行”、为绍兴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提供更多越城元素。

wu1.jpg

现场,越城区推介了名人故里、南宋遗韵、非遗研学、红色经典、乡村休闲和诗路文化六大精品主题游线。

da3.jpg

举行“百人启动新十年”仪式

da4.jpg

越城区获评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十周年文旅融合特别奖

da2.jpg

“绍兴咸亨酒店”上榜“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最具品牌影响力体验店

da1.jpg

“不可移动文物智慧管理服务系统”上榜浙江十大文化和旅游数字化改革优秀案例

活动还举行了“百人启动新十年”仪式,揭晓了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业十大新闻事件、浙江十佳红色经典剧目、“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最具品牌影响力体验店、浙江十大文化和旅游数字化改革优秀案例等十大类榜单以及浙江文化和旅游十周年特别奖。越城区获评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十周年文旅融合特别奖,“绍兴咸亨酒店”“不可移动文物智慧管理服务系统”等项目成功上榜。

越城区围绕“诗画浙江”建设,深入实施“千年古城”复兴计划,全面推进古城项目群建设,持续推动文商旅深度融合发展。近三年来,全区重大文旅项目总投资超470亿元,“一城一桥三故里”格局基本形成,打开了从传统文化到现代生活的连接通道,千年古城正在焕发新魅力。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