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热热热!他们来送清凉啦~

发布日期:2022-06-29 08:55来源: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祝您用餐愉快!”、“您好,您的快递到了,请来取件!”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的声音在大滩壹号一楼陆续响起。在党建引领下,大滩社区党支部在小哥络绎不绝的大滩壹号一楼设置了一处“车轮驿站”,桌椅、充电宝、无线网络等用品一应俱全,让小哥们可以在歇脚的三五分钟时间里充电蓄能,营造温暖互助的正能量。

炎炎夏日,大滩社区特地为小哥们准备了夏清凉福袋。里面不仅有清凉油、花露水等防暑用品,还有口罩、免洗酒精凝胶、酒精棉片等防疫用品,为小哥们在送餐送货的同时提供了清凉和防疫保障。

随着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不断涌现,不仅极大方便了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精准服务这一新就业群体, 大滩社区党支部以“车轮驿站”为基础,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新就业群体中去。


信息来源: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