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农村产权>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富盛镇乌石村大岙土地出租项目竞价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6- 30 16: 15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受绍兴市越城区富盛镇乌石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定于2022年7810:00时在富盛镇人民政府二楼开标室举行“富盛镇乌石大岙土地出租项目竞价会”。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价项目及标的

本次竞价项目:乌石村大岙1#地块14.477亩、2#地块13.975亩(投标人务必自行实地考察,以实地范围为准),承包租赁年限:年。具体如下:  

标的一:乌石村大岙1#地块14.477亩底价:5000//年,年租金计:72385/年

标的二:乌石村大岙2#地块13.975亩底价:5000//年,年租金计:69875/年

二、看样时间及联系人

现场踏勘时间:自行踏勘。

现场踏勘联系人:同志    电话:13905757119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76日至7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止)         

2、报名地点:绍兴市越城区富盛镇乌石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乌石村委内)

3、报名对象的基本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自然人报名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法人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同时须交纳竞价保证金50000/标,未中标者竞价保证金凭保证金收款收据于20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具体内容详见本次竞价活动的竞价文件。竞价保证金到帐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77下午16:00止。

竞价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四、本次竞价不接受电话、邮寄、口头等方式报名或竞价

五、竞标时间、地点和竞标方式

1、竞标时间:2022年78日上午10:00时(逾时视为弃权);

2、竞标地点: 富盛镇人民政府二楼开标室。

3、竞标方式:本次竞价为有底价竞价方式,采用“一次性明标暗投”方式逐个进行竞投,以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六、本次竞价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竞价文件,有关竞价资料可在报名时索取。竞价情况如有变动,另行公告。

 

                          

绍兴市越城区富盛镇乌石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绍兴市越城区富盛镇农村产权交易分中心

                                  2022630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