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国有集体产权交易信息

绍兴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公室六处房产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7 08:29 浏览次数:

拍卖公告

受绍兴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公室委托,定于20226142:30时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333室对下述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详见拍卖文本,以现场展示为准):

1、绍兴市中兴南路94号附属用房(实为中兴南路96号)房产租赁权,15.75㎡,起拍价3.0996万元。

2、绍兴市府山西路193号5、6层房产租赁权,550㎡,起拍价10.56万元。

3、绍兴市解放北路354号1层2间房产租赁权,55.26㎡,起拍价13.7045万元。

4、绍兴市解放北路354号2、4层房产租赁权,322.86㎡,起拍价8.6526万元。

5、绍兴市中兴南路94号(实为中兴南路66-76号)房产租赁权,293.92㎡,起拍价26.4528万元。

6、绍兴市人民路106号(原人民中路182号)1-2层房产租赁权,403.93㎡,起拍价27.0472万元。

注:以上标的起拍价为第一年租金,租赁年限为5年,合同一次性签订,租金按年支付,先付款后使用。标的租赁用途须符合《绍兴古城保护利用条例》相关规定及《拍卖清单》备注栏业态要求,符合《绍兴古城保护利用条例》第35、36、37条业态(不含餐饮)的年租金不递增;经营餐饮等对排污安全、卫生影响较大业态,租金按每年5%递增。

二、现场展示:即日起可去标的物所在地看样。

三、报名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合法存续的法人和其他组织。

四、报名相关事项:本次报名在智慧越城产权交易平台上进行,竞买人须在线上报名、上传《房屋租赁用途承诺书》并支付参拍保证金后参与竞拍(报名及参拍保证金缴纳于2022年6月13日16:00截止,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具体参拍保证金缴纳流程可咨询本公司),竞买人请提前做好线上报名及支付参拍保证金的各项咨询、及缴纳工作,在期限内及时完成。

1、线上报名:本次拍卖采用线上报名,可以登录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sxyc.gov.cn/col/col1559723/index.html)中“智慧越城产权交易平台”报名参拍,具体操作参考新手指南。

2、保证金缴纳:参拍保证金为1万元/每标(若意向参拍多个标的,保证金须按标的等额逐份缴纳,保证金不计息),于6月13日16时前缴入(以银行到账为准),不计息。参拍保证金须采用网银转账一次性缴纳,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确需使用现金缴纳的,可至绍兴市区建设银行各网点办理。保证金缴款人的名称及报名参拍时的名称与买受人的名称保持一致,不予更改和增减。

上述所有手续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若因任何一项不完善或不符合要求,拍卖人有权不通过资格审核,保证金将不计息退还。

特别注意:竞买人需在拍卖当天(2022年6月14日)下午2:15前携带有效证照(自然人报名携带身份证;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携带营业执照;委托参拍的需要提供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房屋租赁用途承诺书》办理登记手续,进入交易中心需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各意向竞买人根据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本次拍卖如在看样、报名前因疫情防控等突发原因不适宜公开拍卖的,我司将出具补充公告,停止或延期召开拍卖会。
  五、垂询电话:18957558710。

可登录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专栏:http://www.sxyc.gov.cn查询。

                                                    绍兴市拍卖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267



相关附件下载:

授权委托书.docx

房屋租赁合同(样稿)名城办.docx

房屋租赁用途承诺书(样稿).docx

拍卖会场纪律.docx

拍卖清单.docx

拍卖规则.docx

拍卖公告1.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