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马山街道:数字“智理”生活垃圾,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日期:2022-07-01 11:10来源:马山街道 浏览次数: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共建无废城市新家园”,日前,马山街道数字化“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正式启动,洋泾湖社区林立欣园小区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

启动仪式上,马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康宣读了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号召全体居民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多尽一份心,多出一份力”,共同建设绿色低碳新家园。随后,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在“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承诺墙上签名并参观垃圾分类环保小屋。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用品、转盘游戏、有奖竞答等互动形式,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履行生活垃圾分类责任,树牢垃圾分类意识,并带动身边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为守护洁净社区、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马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在陶然公寓、伟业·新城苑等小区铺开数字化“垃圾分类,定时定点”工作,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数字化、智能化,全面引导辖区居民积极有效进行数字化垃圾分类投放,让“双碳”理念“飞入寻常百姓家”。

信息来源:马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