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勤体检、常补钙”!他们把健康送给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2 08:46来源: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7月1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各级党组织都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或重温入党誓词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泗汇江社区党总支经过精心地策划,组织“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2084136.png

针对这次活动,社区党总支十分重视,提前与街道卫生院对接体检方案,针对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安排了血常规、甲状腺和颈动脉彩超、CT等体检套餐。同时为了此次体检工作顺利开展,社区做了充足的准备,周密的安排,包括专人专车接送,专人陪同引导,专人后勤保障。社区党总支书记孔伟新更是亲自带队,全程陪同,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服务周到。

微信图片_20220702084153.png 微信图片_20220702084148.png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为自己“光荣在党50年”的身份感到光荣自豪,更是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增强了归属感。

信息来源: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