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23077002985/2022-8955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22-07-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推荐绍兴市越城区新翡翠食院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含个人独资企业)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7- 04 18: 37 浏览次数:

关于推荐绍兴市越城区新翡翠食院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含个人独资企业)的公告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越城区范围内拟推荐1名先进个体户(含个人独资企业)。经广泛征求意见、考察审核、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后,拟推荐绍兴市越城区新翡翠食院为候选名单。

一、 公示对象的基本情况。

该推荐对象前身为绍兴市越城翡翠食院,2007年2月成立,2015年响应政府号召进行了个转企,目前为个人独资企业。2020年成为第一批市疗休养基地,曾参加各类烹饪大赛及评委、顾问,多年间培养餐饮技术人员上岗及个人创业人员,深得消费者信任和喜爱。早在2007年就被绍兴晚报评为特色餐饮荣誉酒店,2012年野山笋蒸肉饼被绍兴市商务局和绍兴市餐饮和烹饪协会评为绍兴市十佳越菜精品菜肴。在这漫长的经营道路上该餐馆能稳步经营,特别是在疫情冲击之下,在地方政府各种优惠政策下,突破困难,努力改善经营环境,提高经营能力,做到尽量让消费者满意。

二、 公示时间

从2022年7月4日至8日止。

三、 公示期间联系方式

越城区个体劳动者协会,85152125。

 

越城区个体劳动者协会

2022年7月4日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