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七一暖心活动,把爱送到老人身边

发布日期:2022-07-04 08:42来源: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天气这么热,你们要注意避暑,多多保重身体……”

近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官渎社区联共建单位——绍兴银行镜湖支行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关爱老人。走访慰问了辖区内深受疾病缠身的困难居民,为居民送去了水果等物资,将浓浓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20704083747.png

慰问人员与该居民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交谈中了解到大爷和老伴相依为命,老伴小脑萎缩十余年,一直是大爷精心照顾,绍兴银行行长也被他们相互扶持的精神所感动,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让居民十分感动。“感谢你们,我们生活更好了,也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朴素的话语,真挚的慰问,深深感动了居民。

微信图片_20220704083751.png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是绍兴银行党建契约化下的人文关怀表现,体现了党对群众的关怀。绍兴银行镜湖支行作为社区共建单位,一直致力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社区党建契约贡献力量,他们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党员精神,努力做好“民心工程”,以实际行动让绍兴银行品牌扎根在群众心中。

信息来源: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