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温馨社区“花样幸福路 共建促共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4:39来源:城南街道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内温馨花园“省级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营造更美丽、更绿色的小区环境,622日上午,越城区城南街道温馨社区党委联合温馨物业在内温馨花园小区开展了“花样幸福路  共建促共富”党员认领绿植党建共建活动。

2021年起,内温馨花园开始实施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工作,原先分布在小区各处的垃圾桶全部撤除,留下不少的水泥空地。为更好的美化环境,社区与温馨物业结合今年的“省级高标准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工作,在撤桶的空地上摆放了一盆盆茶梅。

活动现场,社区朱书记向党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旨在通过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带动小区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到绿色小区创建中来,营造更整洁、更美丽的小区环境。参加活动的党员认真填写了“共建手牵手 共种幸福树”的绿植认领牌,挂在各自认领的茶梅树上,并承诺肩负起日常养护的职责。热心党员袁欢庆说道“自己喜欢养花,养护这些茶梅树完全是举手之劳,作为老党员,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多出力,把我们温馨花园建设得更加温馨、更加美好。”

越城区城南街道温馨社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以党员志愿先行为抓手,以点带面,引导、激励小区居民在小区治理等方面更好发挥“主人翁”作用,共同助力“省级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营造更美丽、更绿色的小区环境。

摄影 金梦璐

活动启动仪式

摄影 金梦璐

活动合照

摄影 金梦璐

党员填写“绿植认养牌”

摄影 金梦璐

党员悬挂“绿植认养牌”

摄影 金梦璐

党员给茶梅浇水

 

 

摄影 金梦璐

编辑 何飞燕

                                                                                     越城区城南街道温馨社区


信息来源:城南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