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非中心交易项目>招标公告

鉴湖街道秦望村赵婆岙自然村顾世光等32户屋后边坡滑坡隐患风险防范区勘查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4 17:10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鉴湖街道秦望村赵婆岙自然村顾世光等32户屋后边坡滑坡隐患风险防范区勘查设计项目,项目业主为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 自筹,招标人为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办事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鉴湖街道秦望村

2.2 建设规模:本次招标设计费约75万元(包括地形测费、地质勘探费和出报告时专家评审等费用)

2.3招标范围:本工程主要包括勘察(钻孔)、测、设计以及专家评审及后续服务等

2.4工程类别:  / 

2.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定的勘察设计深度要求

2.7标段划分:  /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甲级资质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设计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文地质、工程地质或环境地质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拟派项目负责人应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提供项目负责人缴费期限 20224月至 20226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

3.2主要设备、材料要求: / 

3.3其他要求:

3.3.1企业具有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分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年度登记资格,并在有效期内

3.3.2省外企业经浙江省住建厅备案通过且在有效期内的证明材料或“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四库一平台信息系统”备案信息已通过的网页截图(浙江省内企业不作要求)

3.3.3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  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3.3.4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7    5  日至 2022   7    6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资料原件的电子扫描件发至QQ邮箱并注明联系方式:2580057629@qq.com。报名资料如下:授权委托书、报名者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职称证、项目负责人社保证明、越城区交易中心年度登记年度登记截图、省外企业进浙备案证明(省内企业不作要求)。

4.2工本费:  0 

5.投标保证金/

6.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现场入围,3家(含)以上投标单位参加投标,若获取招标文件单位超过15家以上,采用随机的方式确定15家投标人进入评审

6.2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设技术标) 

6.3中标方式:最高分中标 

6.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 2022   7    14  下午 14:30 时,地点为越城区鉴湖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根据《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指导意见》要求,本项目采用投标单位不见面开标方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越城区门户网   上发布。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绍兴市越城区解放南路延伸段       址:绍兴解放大道111号中石化大楼7楼

联系人:    严先生                       人:      周工          

 话:     0575-88580514                  话:    13362555630         

 

                                                                                                 人(盖章):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办事处  

                                                                                                                 代理机构(盖章):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     7   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