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组织参加市“洁美行动”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08:07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迎亚运百日攻坚“三大行动”方案》,交流分析前阶段全市“洁美行动”工作,推进下阶段“洁美行动”建章立制、常态长效。7月4日下午,全市召开“洁美行动”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市)设分会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萍在越城区分会场参加。

会上,丁如兴肯定了前阶段的工作成效,并指出,要充分认识目前工作中出现的短板和问题,面对城市管理的反复性、复杂性、长期性,要持之以恒,紧盯整洁美丽两大目标,围绕三大领域 ,突出八大重点 。下阶段的工作推进过程中要体现专项性、攻坚性、突破性、全面性,要注重巩固提升和查漏补缺相结合、专项突破和整体推进相结合,整体提升和细节完善相结合,面上部署和督查落实相结合,有效提升城市形象。

DSC02564.JPG

会议强调,全区视野要再拓展,部门镇街要全面联动,内容要再拓展,要围绕三大领域二十项重点工作推进。问题要再明确,问题底数要摸清,通过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的方式推动问题解决。举措要再落实,要以常态长效为目标,健全推进工作的常态机制,解决老大难问题。

DSC02581.JPG

据悉,自5月27日全市“洁美行动”专项推进会后,越城区全面贯彻落实,牢牢把握“专项性、攻坚性、突破性”的指导原则,严格对标对表下阶段八大重点项目推进“四清四整”,创造条件破解一批城市管理的“老大难”问题,推动全区“洁美行动”落地见效。下阶段,越城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面总结前阶段工作成效,推动城市管理常治常美,实现“洁美行动”常态长效。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