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90132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8-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十届区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8- 29 14: 46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8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金均海、毛访蒲、李鲁旗、谷丰、侯宏伟、徐觉民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防指《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抗旱保供水工作的通知》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越城区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深刻认清当前面临的各类风险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遗余力、不惜代价守牢安全底线。要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完善“1+8+17+17”落实机制,持续强化属地、部门、企业、个人“四方责任”,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加快问题出清,构建动态排查、动态干预、动态清零的风险闭环管控机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环境。


会议讨论审议《绍兴“古城青年创客”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青年创客是激发古城新业态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繁荣古城文化发展的重要活力。要注重服务引导,以古城内适宜空间为依托,搭好创新创业平台,导入多方资源力量,加快培育古城新业态。要注重综合效益,充分借鉴省内外古城业态发展成功经验,既体现经济价值、又兼顾发展效益,着力促进古城文商旅融合全面发展。要注重品牌培育,以大学生就业等工作为切入点,精心做好古城宣传推介文章,全力打造新时期古城保护利用特色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