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国有集体产权交易信息

中兴北路135、137、139号营业房三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1 08:50 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府山街道办事处委托,定于2022 9 8  10 :00绍兴市延安东路660号新地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 333室举行公开拍卖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详见拍卖文本,以现场展示为准):

1、位于绍兴市越城区府山街道中兴北路135、137、139号营业房三年租赁权,出租面积168.45㎡,标的首年租金起拍价94800元,次年起租金不递增,参拍保证金1万元。

注:以上标的起拍价为年租金,租赁年限为3年,合同一次性签订,租金按年支付,先付款后使用。

2、标的目前营业出租状态,租期到期日是2022年9月30日。在拍卖过程中,原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承租权,若原承租人在收到通知后,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参加拍卖,则视为原承租人放弃优先承租权。

3、承租人对房屋的使用、利用必须遵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且不得从事明火餐饮,扰民及违法、违规或违反公序良俗的经营活动,不得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未经委托人书面许可,买受人不得随意改变房屋租赁用途,如需将房屋整体或部分转租给第三方或以任何形式给第三方使用,需经委托人书面许可。

4、所述的内容状况仅供竞买人参考,均以现状确认为准。委托人和拍卖对现状中存在的瑕疵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二、竞买人资格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合法存续的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现场展示:即日起截至2022年9月7日可去标的物所在地看样。联系电话:陈先生18957508170。

四、报名相关事项:本次报名在智慧越城产权交易平台上进行,竞买人须在线上报名、支付参拍保证金后参与竞拍(报名及参拍保证金缴纳2022年9月7日16:00截止,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具体参拍保证金缴纳流程可咨询本公司),竞买人请提前做好线上报名及支付参拍保证金的各项咨询、及缴纳工作,在期限内及时完成。

1、线上报名:本次拍卖采用线上报名,可以登录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sxyc.gov.cn/col/col1559723/index.html)在产权交易栏目下点击“竞买人报名”,具体操作参考新手指南。

2、保证金缴纳:参拍保证金为1万元, 2022年9月7日16时前缴入(以银行到账为准),不计息。参拍保证金须采用网银转账一次性缴纳,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确需使用现金缴纳的,可至绍兴市区建设银行各网点办理。保证金缴款人的名称及报名参拍时的名称与买受人的名称保持一致,不予更改和增减。

上述所有手续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若因任何一项不完善或不符合要求,拍卖人有权不通过资格审核,保证金将不计息退还。

特别注意:竞买人需在拍卖当天(2022年9月8日 )9:45 携带有效证照(自然人报名携带身份证;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携带营业执照;委托参拍的需要提供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进入交易中心需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7天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各意向竞买人根据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本次拍卖如在看样、报名前因疫情防控等突发原因不适宜公开拍卖的,我司将出具补充公告,停止或延期召开拍卖会。

五、垂询电话:0571-88351191 18167163850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钱塘航空大厦1号楼1504室

可登录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专栏:http://www.sxyc.gov.cn查询。

                                                     浙江金诚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9 月 1


相关附件下载:

租赁合同.docx

授权委托书.docx

拍卖会场纪律.docx

拍卖规则.docx

拍卖公告.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