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索引号: 592878027/2022-90336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9-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十届区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9- 21 12: 10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9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区领导赵腾飞、毛访蒲、李鲁旗、侯宏伟、徐觉民、欧阳润清等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国兴,区政协副主席汤枥钧应邀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浙江省审计工作规定》。会议强调,内审工作是支持保障政府团队发现问题、依法履职的有力抓手。要提高工作站位,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内审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内审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工作协同,建立健全上级审计与审计协同制度,全周期全体系支持好审计工作,推动内审工作整体走在前列。要突出问题整改,高质量抓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实现问题闭环整改、举一反三、抓本治源。

会议讨论审议《浙江绍兴鉴湖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办法(试行)》。会议强调,鉴湖国家湿地公园是稽山鉴水自然肌理风貌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条块协同,抓好清单任务,推动制度落实,加快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城市“金名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