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绍兴新能源与分子工程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2- 09- 26 08: 1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9月2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绍兴新能源与分子工程研究院揭牌仪式暨能源电子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举行。

437A5381.jpg

437A5459.jpg

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新远出席并致辞。越城区、滨海新区领导徐军、严钢、谷丰、丁浪萍、劳志明等参加。

437A5572.jpg

会上,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绍兴新能源与分子工程研究院、钠离子电池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据了解,上海交通大学绍兴新能源与分子工程研究院由上海交通大学和滨海新区管委会合作共建,双方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加快滨海新区在新能源、新材料和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和人才引进,推动滨海新区进入创新强区、人才强区快车道。钠离子电池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由上海交通大学绍兴新能源与分子工程研究院与其孵化公司浙江钠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旨在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打造国际一流钠离子电池材料、器件与应用工程技术创新平台。

437A5465.jpg

会议推介了滨海新区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成果暨越城区滨海新区人才新政,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成果转化情况,并举行发展研讨活动。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滨海新区规划展示馆、上海交通大学绍兴新能源与分子工程研究院、滨海新区生命健康科技产业园。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