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浦街道:护航二十大 全力保平安

发布日期: 2022- 09- 27 10: 14 来源: 东浦街道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9月26日下午,东浦街道召开平安护航二十大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敏华,街道副书记宋桥进行部署和动员。

会议强调,要站位全局,加强政治担当。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要把做好平安护航二十大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推动维护安全稳定。要聚焦重点,加强责任担当。做到领导组织坚强有力、工作机制健全见效、应急处置快速响应,围绕政治安全、社会治安、社会矛盾、公共安全、网络安全五大块内容,全面细致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隐患消除在萌芽。要压实责任,加强使命担当。提高责任意识,机关各办(室)、各村(居、社区、经济合作社)切实履行本职本责,组建平安宣传队伍,开展入户敲门行动,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率、参与率。

会议强调,必须坚决扛起平安护航二十大的重大政治责任,主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信息来源: 东浦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