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想要留住健康?医生来身边教您养生小知识

发布日期: 2022- 09- 28 08: 36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为提高中老年人的自我保健能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9月27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智慧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越城区民政局和曲屯居委会开展了一场特色义诊及养生知识科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8082755.png

本次活动智慧家社工中心邀请了绍兴市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陈素娥现场为广大中老年人科普了合理膳食健康知识,提出如何合理膳食、合理运动及平稳心态来提高自身免疫力,纠正老人以往错误的饮食习惯,树立“减盐少油、多蔬少肉”的健康饮食理念,并就居民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220928082804.png

同时为提高广大市民的紧急救护技能,特别邀请了绍兴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护士为居民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演练和实操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28082810.png

随后,医务人员为现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眼睛视力模糊雾化、疼痛按摩、验光配镜等,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28082815.png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