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全区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 09- 29 08: 1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9月28日上午,全区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全面深入细致做好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稳进提质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部署相关工作。越城区、滨海新区领导徐荻、胡文炜、严钢、应尧刚等参加。

徐军指出,全区上下要在思想上“紧”起来,对标“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首位要求,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做好打大仗的动员准备、打硬仗的心理准备、打胜仗的全面准备,确保政治环境风清气正、社会环境平安稳定、经济环境平稳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军强调,要筑牢环越防疫护城河,全面落实省市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坚持“外防输入”不松懈,做到守好门、管住人、快响应、备足物,确保管得住、放得开。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面防范重大风险隐患。要全力化解信访积案,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压紧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做好控新、减旧两篇文章。要不遗余力抓好安全生产,补齐监管漏洞盲区,完善协同联动机制,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持续强化社会面维稳,筑牢政治安全防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

钱林江就经济稳进提质攻坚作强调讲话。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区委部署要求,强化主责意识、强化目标导向、强化协同联动、强化投资拉动、强化工具运用、强化数据质量,集中精力、群策群力,交出“三季进、全年红”的满意答卷。

437A5723.jpg

会上,通报疫情防控督查暗访、本轮省稳进提质晾晒指标情况,并部署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稳进提质相关工作。区信访局、区交通运输局、新区经济发展局、皋埠街道、富盛镇、斗门街道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