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浦街道:积分兑换礼品 “玩转”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 2022- 09- 29 09: 57 来源: 东浦街道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9月26日下午,在东浦街道热诚社区办公室里,小区居民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排队,等待兑换礼品。据悉,当天正是热诚社区垃圾分类积分卡兑换日,居民们带着平时参与垃圾分类获得的积分卡,到活动现场兑换实用的生活用品。“垃圾分类对社会、对环境都有好处,我们也得到了实惠,何乐而不为呢。”大家笑呵呵说道。此次积分兑换活动,让小区居民得到了垃圾分类实实在在的奖励,加强了从“要我分”到“我要分”的思想转变,引导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

在开展积分卡兑换的同时,社区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具体分类知识。通过积分卡兑换活动,扩大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影响面,带动了社区居民的积极性,让更多居民逐渐参与到垃圾分类这个生活新时尚中。

今后,东浦街道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宣导活动。通过积分卡兑换来调动居民参与垃圾精准分类的积极性,在加大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力度的同时,努力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形成社区合力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 东浦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