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23077002985/2022-9051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22-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停用特种设备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16: 59 浏览次数:

绍兴贺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你单位原经营地址现场的特种设备已到检验有效期,经我局现场查看,上述特种设备未在使用。目前你单位未申报检验,也未办理使用状态变更手续。我局也无法与你单位取得联系。

你单位作为特种设备的使用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十三条、三十二条、四十条的规定,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当对使用特种设备安全负责,使用取得许可生产并经检验合格的特种设备,未经定期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不得继续使用。另根据《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08-2017)的有关规定,因使用和产权单位注销、倒闭、迁移或者失联,未办理特种设备注销手续的,登记机关可以采用公告的方式停用或者注销相关特种设备。我局拟对你单位特种设备(清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告停用。

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如有异议,可向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问询或说明,逾期将作注销处理,联系人:屠欣鑫,联系电话:88139909。

特此公告。

附件:拟公告注销特种设备清单 

 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30日

           拟公告停用特种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使用状态

设备代码

设备名称

出厂编号

1

在用

31103306022016080001

电梯

EM802861

2





3





4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