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垃圾分类齐出力!马山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14: 57 来源: 马山街道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村里垃圾没了,生活环境变好了,出门就能看风景,日子过得更舒心了!”马山街道红墅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获得宋阿姨的大力点赞。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工作,营造浓厚农村垃圾分类氛围,9月以来,马山街道红墅村深入开展农村垃圾分类工作,捡拾白色垃圾、清扫道路卫生、规范乱堆乱放、整修破旧角落......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在红墅村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一幅村村优美、家家整洁、处处和谐的美丽乡村新画卷在这里徐徐展开。   

9月下旬开始,红墅村两委集体出动,整合多方力量,群策群力,对村内的角角落落进行了排查整改:更换卫生间桶盖设施、修复沟渠水泥路基、重砌村舍危墙......为村民们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

目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全面覆盖,循序渐进地改变着村民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下一步,马山街道将继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力度,持续发动村民自治,开展常态化、长效性监管,为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出策出力,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信息来源: 马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