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国有集体产权交易信息

陶堰街道镇属427亩水域三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1 08:28 浏览次数:

受委托,定于2023年1月18日上午9:30(延时的除外)在智慧越城产权交易平台对下列标的进行拍卖:
一、拍卖标的(详见拍卖清单,以现场展示为准):
位于陶堰街道陶堰市街河北段15亩及庙直江412亩水域租赁权,首年租金起拍价:142640元,拍卖保证金20000元。
二、竞买人资格: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合法存续的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现场展示:即日起截止1月16日可与本公司联系或自行前往标的所在地看
四、拍卖方式:采用线上增价拍卖方式。
五、报名及竞拍事项:本次拍卖在智慧越城产权交易平台进行,竞买人须在线上报名及支付相应参拍保证金后方可参与竞拍(报名及参拍保证金交纳于2023年1月17日16:30截止,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竞买人请提前做好线上报名及支付参拍保证金的各项工作,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完成。本次网络拍卖线上报名及竞拍登录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sxyc.gov.cn/col/col1559723/index.html)中“智慧越城产权交易平台”报名参拍。
参拍保证金须采用网银转账一次性缴纳,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可能会遇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提前确认是否开通网上银行及支付银行的转账限额,确需使用现金缴纳的,可至绍兴市范围内建设银行各网点办理(具体可咨询建行越城支行:0575-88162230,0575-88162226)。
六、注意事项:上述报名、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若因任何一项不完善或不符合要求,即为未完成报名,保证金将不计息退还。
咨询电话:0571-88351191 18072790799

浙江金诚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1日


相关附件下载:

租赁合同.docx

拍卖清单.docx

网络竞拍须知.docx

[已签章]交易公告.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