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新春送暖 爱心商家情暖马山集镇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 2023- 01- 29 11: 50 来源: 马山街道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感谢越城区马山集镇保洁队为马山集镇环境保洁、垃圾分类工作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近日,越城区马山集镇爱心商家带着精挑细选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为马山集镇28位一线环卫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与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里,越城区马山集镇辖区内保洁员们积极做好道路清扫、杂物清理、垃圾清运、路面清洗等各项保洁工作,为集镇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整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文明城市建设攻坚等任务。

“每天都看见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地工作在集镇的大街小巷,他们为了城市的整洁,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劳动,新春佳节之际,希望通过一些爱心,让大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爱心商家说道。

此次祝福慰问,极大地调动了保洁员们的工作积极性,越城区马山集镇保洁员们纷纷表示,在新一年的保洁工作中,会再接再厉,为建设更美更好的马山集镇贡献自身的一份坚实力量。

信息来源: 马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