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政协提案
索引号: 113306020025810649/2023-93525 组配分类: 政协提案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12-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19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3- 12- 18 11: 01 浏览次数:

迪荡街道政协工委

提出的《关于成立新湖社区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越城区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城乡社区规模优化调整的通知》(越现社办〔20233号)文件精神,新建社区和社区规模调整由所在街道提出,经相关部门联审初审通过后,提交区人民政府审批。

经过区民政局前期指导,与迪荡街道充分沟通,现由迪荡街道提交的《关于越城区迪荡街道办事处新建星湖社区的实施方案》。拟新建星湖社区四至范围:东至阳明北路,南至云东路,西至平江路,北至萧甬铁路,该区域有星尚悦湖、新湖园、云东路591号住商楼3个小区,包括迪荡三中心、复旦科技园、水木湾科技园、中汇大厦、中景设计院等商务楼;迪荡中学、迪荡小学等学校,符合社区成立条件。

下步,我局将根据2023年度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进度做好对接指导,按程序提交越城区人民政府审批,确保20236月底基本完成新建工作

感谢您一如既往地对社区治理工作的关注。

联系人:陈利萍,电话:85733919

                      

 

                         绍兴市越城区民政局

                                                      2023612


信息来源: 区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