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
索引号: 113306020025818307/2023-93574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发布机构: 灵芝街道 发文日期: 2023-1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绍兴市越城区灵芝街道办事处
对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99号建议的办理意见

发布日期: 2023- 12- 22 10: 47 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灵芝街道办事处

对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

第75号建议的答复

沈新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浙东古运河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高架高架桥周边环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全面提升浙东古运河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高架桥周边环境,绍兴市越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越城区亚运基础设施提升行动,牵头实施了越城区域、袍投区域快速路沿线景观美化提升,对于越快速路、越东快速路、山会高架、绿云高架、大禹快速路沿线景观进行提升,总投资约3.6亿。浙东古运河灵芝段大部分已结合该提升行动实施包括市政、景观、沿街建筑立面改造、环境设施、亮化等综合环境整治,街道将在已改造风格的基础上,尽可能按照提案意见,会同二环西路指挥部研究灵芝段余下部分提升的环境整治方案,确保整体改造效果协调、和谐、舒适。街道办事处将以打造整洁、有序、有赛事氛围、有文化展示的环境为目标,全面提升村居生活环境,做到赛时为亚运,赛后为城市。



 绍兴市越城区灵芝街道办事处

2023年7月18日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