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民政局>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20025810649/2023-0027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2-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2022年度越城区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取证书人员奖励申请函

发布日期:2023-02-01 16:53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关于2022年度越城区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取证书人员奖励申请

 

各镇街党(工)委、政府(办事处),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

为加强我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积极性,根据《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越民20227号文件精神,拟对参加 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并获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考生给予一次性奖励。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报名参加考试合格后,由越城区认领的越城区户籍或在越城区工作的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

二、申请材料

(一)申请表;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原件、复印件或电子证书打印件

(四)由所在单位出具的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证明;

(五)申请人自行缴纳个税承诺书,非在编人员承诺书

(六)本人银行卡复印件(须绍兴银行卡)

备注:原件供申请审核时使用,仅收取复印件。

三、申请程序

(一)各镇街或区级机关相关单位将汇总表(需加盖公章)和申请材料统一递交至区民政局社区治理科;个人向区民政局社区治理科递交申请;

(二)区民政局将对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核合格后将在区府网站公示结果;

(三)区民政局按照财务有关规定将奖励经费拨付到申请人提供的个人银行账户。

四、申请标准

获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申请一次性奖励1000元,获得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申请一次性奖励2000元。

五、申请时限

单位2023228日前将所有申请资料交至越城区民政局社区治理科808室(胜利东路600号),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联系人:王飞燕,电话:85733919

 

附件:1.申请表

      2.2022年度考取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人员名单汇总表

3.单位证明

4.承诺书

 

 

                           绍兴市越城区民政局

                                                        202321

附件.doc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