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扬眉“兔”气迎新春,反邪、防邪过大年

发布日期: 2023- 02- 01 09: 16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营造倡导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近日,灵芝街道犭央犭茶湖村开展“迎新春反邪教”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1091124.png

犭央犭茶湖村根据特殊时期返乡人员多、庙会期间人流量大等特点,设计、制作、分发“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册,张贴“相信科学 反对邪教”红色横幅,为反邪教宣传活动增添“年味”。

针对老年群体和部分不识字的群众,志愿者以温柔耐心的态度认真讲解“什么是邪教、怎样认清邪教、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内容,为宣传活动增添“人情味”;犭央犭茶湖村党员自觉参与反邪教工作,带头积极开展反邪教科普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反邪教工作绘亮“红色”。

以党建为引领,犭央犭茶湖村在春节期间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村民防邪反邪意识,筑牢防邪反邪安全屏障,着力构建平安犭央犭茶,保障全体村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平安的春节。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