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09: 4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1.jpeg

2月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eg

会议指出,省、市、区委相继召开“新春第一会”,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为新一年组织工作把准了新方向、提供了新思路。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新一年组织工作的奋进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中心、引领示范,立足本职岗位冲锋在前,从三个“一号工程”、“四大行动”等工作中找准切入点、突破口,抓实抓好助跑共富等工作,切实在服务全局中发挥组织部门应有作用,在推动发展中贡献组织部门应尽力量。要坚持敢字当头、干字当先,大力推动广大干部敢想敢为、能为善为,各类人才敢干敢拼、创新创业,基层党组织敢抓敢管、发挥作用,为实现“首位立区、幸福越城”提供坚强有力的党建、人才、科技支撑。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