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徐军:把握系统性平衡性创新性 加快推进袍江马海片区城市有机更新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09: 4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437A9465.jpg

2月2日上午,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主持召开袍江片区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月度例会。滨海新区、越城区领导严钢、李彰、丁浪萍、陈剑波参加。

437A9440.jpg

徐军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两区的通力协作下,袍江马海片区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两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树牢标准化理念,用好关键招,打出组合拳,为加快推进袍江马海片区城市有机更新提供强大引领和坚实支撑。

徐军强调,要把握好系统性,统筹推进区域更新工作,优化完善政策,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把握好平衡性,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统筹兼顾区域企业发展需求,实现更新过程平稳有序。要把握好创新性,出台专业指导政策,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打造更多特色亮点经验。

会上,袍江更新办汇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单位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