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徐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合力抓好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09: 4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2月2日上午,滨海新区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双月”晾晒推进会召开。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强调,要进一步拉高标杆、解放思想,不断开创“以产引才、以才促产、产才共兴”人才工作新局面。越城区、滨海新区领导周春、李彰、谷丰、丁浪萍参加。

2.jpg

徐军充分肯定过去一年越城区、滨海新区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新的一年,要锚定目标奋勇争先,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对标对表任务清单,做到重点明、底数清、办法好、合力足、效果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徐军强调,要以更高站位谋思路、定目标,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紧紧抓住人才引领发展的牛鼻子,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谋划推动人才工作,加快把人才资源转化为推动产业升级、社会发展的创新动力。要以更实举措拉长板、补短板,巩固特色亮点,补齐短板弱项,找准发力点,把握需求点,切实提升人才工作实效。要以更强合力优生态、强保障,充分发挥部门优势作用,强化重点问题突破联动机制,在机制、政策、平台、配套等方面持续发力,统筹推进人才工作各项重大举措落地见效。

会上,区委人才办和新区人才发展局汇报近期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区经信局、区科技局、新区招商服务二局、迪荡街道作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