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卯劲冲刺“开门红”!灵芝复工复产红红火火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08: 54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企业、商户陆续复工复产,铆足干劲投入生产,争创“开门红”。

2月2日上午临近10点,越州轻纺工贸园区内逐渐热闹起来,装载了布匹的货车有序进出园区,仓库门前一辆辆叉车也正在忙碌地装卸货物。

微信图片_20230203084716.jpg

司机李师傅今年过年回了一趟河南老家,“这么多年没回去了,本来打算在老家多住一段时间,但是老板说开年有好几笔单子要忙,催我早点回来。”

李师傅的老板张先生从事胚布生意,他的员工里以外地人居多,初八园区开工以来,他的员工们大多已返岗。“区里发‘新越城人’消费券,我就给准时返岗的员工发开门红包,大家都高兴,双赢。”

距离越州工贸园不远的好贝生活用品广场同样是一片繁忙的景象。经营厨房设备的宋女士表示,开年是他们生意的一个小高峰,各种酒店、餐馆、饭店都会趁着这段时间进行厨房用具的采购置换。“今年过年天气不错,不少老客户都提前预订商品,说要赶在好天气时早点归置好。”

据统计,截止到正月初十,灵芝辖区内的几个市场园区复工率均超过90%,其他各类工业、商贸等企业复工率也均达到越城区平均水平。同时,辖区内39个在建工地复工率已达70%,剩余未开工的几个项目也将于正月十五前陆续开工。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