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建设工程>中标公示

越城区古城内河防洪排涝提升工程(二期)设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 2023- 03- 14 15: 15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越城区古城内河防洪排涝提升工程(二期)设计项目

中标公示

绍兴市越城区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越城区古城内河防洪排涝提升工程(二期)设计项目,于2023031409:30时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名次

中标候选人

项目负责人

下浮率

基准价(万元)

1名

绍兴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张兰兰

8.92%

151.3

2名

/

/

/

拟确定中标人

绍兴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建筑面积

/平方米

中标工期

设计总周期110日历天(其中合同签订后20天内提交项建报批稿,文保批复后30天内提交可研报批稿,可研批复后3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报批稿,初步设计批复后30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具体根据甲方要求和工程进度提交)。

第一中标候选人有效业绩情况和荣誉状况

 

1

项目名称

诸暨市高湖蓄滞洪区外围水系排涝泵站提升改造

项目地址

诸暨

诸暨市人民政府浣东街道办事处

发包人地址

诸暨

项目描述

合同签订时间:202211;项目特征:对诸暨市高湖蓄滞洪区外围水系排涝泵站提升改造,提高高湖外围水系排涝能力。(投标人业绩)

2

项目名称

浦阳江综合治理工程-店口镇堤防加固、排涝泵站改建等(勘察设计)

项目地址

诸暨

诸暨市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发包人地址

诸暨

项目描述

合同签订时间:2022117;项目特征:店口渠综合整治工程、横山湖水系连通工程、新建鸡山头电排工程以及中村水库(小(1)型)蓄水扩容工程。(投标人业绩)

3

项目名称

浦阳江综合治理工程-店口镇堤防加固、排涝泵站改建等(勘察设计)

项目地址

诸暨

发包人

诸暨市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发包人地址

诸暨

项目描述

项目负责人:张兰兰;合同签订时间:2022117;项目特征:店口渠综合整治工程、横山湖水系连通工程、新建鸡山头电排工程以及中村水库(小(1)型)蓄水扩容工程。(项目负责人业绩)

4

项目名称

越城区古城内河防洪排涝提升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

项目地址

越城区

绍兴市越城区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发包人地址

越城区

项目描述

项目负责人:张兰兰;合同签订时间:2022330日;项目特征:本工程主要是通过新建闸站、新(改)建防洪闸形成防洪封闭圈,提升古城防洪排涝能力,同时兼顾改善古城内河水环境(项目负责人业绩)

被否决投标

   

序号

被否决投标单位

被否决原因

否决投标的依据

/

/

/

/

公示期限

2023年03月158:30 时——2023年03月1717:00时

   

/

招标人(盖章):绍兴市越城区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址:绍兴市越城区延安路18号

联系人:李工      电话:0575-88601807

代理机构(盖章):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周明   电话:15925810886

2023年0314

说明: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项目的开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对招标人、代理机构的异议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投标人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相关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投诉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招投标职能管理部门(职能处室):   交易监督科     电话: 89116915 89116916   

备注1、公示期限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2、表格中有多个中标候选人、项目业绩、被否决投标情况等填报内容的,招标人自行扩展表格内容,也可采用附件形式。

3、本表一式三份,招标人、代理机构、中心各一份。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