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开讲啦~律师讲课增强居民反诈“免疫力”!

发布日期: 2023- 03- 20 09: 18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为增强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引导合理合法维护正当权益,3月15日,外滩社区联合五邻社总会特邀大公律师事务所丁超梁律师,在外滩社区树兰书房外滩馆举办了以“315防诈骗维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320091215.png

讲座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当前消费维权常见问题。同时,就常见的商品交易中存在的消费陷阱、欺诈行为及消费者享有的合法权利、维权途径等居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320091207.png

最后,丁律师倡导广大居民:做理性守法的消费者,在遇到消费纠纷时,要善于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理性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居民对于消费者权益方面知识的知晓度,提高了居民们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外滩社区也将持续把普法宣传、法律服务延伸到基层,送到群众身边,提高群众法治意识,推进社会依法治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