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农村产权>中标公示

[中标公告]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 951 号公建房出租项目(重招)

发布日期: 2023- 03- 21 16: 44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外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951 号公建房项目重招,于2023321日在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办事处举行竞价会议。按竞价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现拟确定中标人,中标租期为5年,现予公示。公示期限自2023322日至2023324日止。中标情况详见下表:

 

标段号

标的名称

底价

(元/年)

中标价

(元/年)

中标人

1

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 951号公建房出租项目重招

90480

90480 

卢月丰

    说明:在公示期内,竞价人或其他该竞价活动的利害关系人认为有违反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委托人和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反映意见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投诉部门: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农村产权交易分中心

 诉电话:0575-88366159

 

 

                          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外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2023321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